姜秋

含大量黑历史

(五)
他们相伴一起走过的时间不过一年,彼此试探也是一年。
和大多年轻人一样,从试探到一头栽进爱情,对于宴近来说就是一眨眼的事情,他觉得自己每天都在悬崖旁边散步,向下看是深渊,可是余原光在峭壁处待着,他就什么都没想跳下去了。
余原光就一直站在那个岌岌可危的位置,下去就摔得粉身碎骨,他不愿意那么狼狈,只能没有动作,等着宴近把他拉上悬崖,再去开展别的生活。
谁知道这傻孩子直接跳下去了。
余原光叹了一口气,复杂的看着身边睡着的人。他俩今天住在那间属于他们的小屋子里,借口就是期末复习。
余原光在学习上意外的努力,他成绩好得很,宴近就不一样,完全相反。
于是他缠着余原光教自己学习,学英语数学,学着学着就到了床上,热烈的吻代替了笔墨,余原光变成他的作业,宴近努力地在上面作业。
无论如何他们都没有做到最后,相互用手解决了生理需求。
宴近觉得好像做到最后他们也走到最后一样。
上一秒他小狗一样的眸子里面全是余原光,下一秒缓缓睡去。
“傻…。”
一句几乎叹到听不见话语的落在宴近耳边。
是余原光在说话,这是他潜意识这么认为。
“好傻。”
余原光又笑着捏住宴近的一缕碎发,是和他一样洗发水的味道。他凑近了,快要埋进宴近的颈窝,相同的气息包裹住他。
他理智地压下心里的躁动,杀死了小鹿。
小鹿就变成呼吸,碎碎的洒在颈窝。
“宴宴啊。”
欲望又一次消失了,他伸手勾住宴近的脖子,渴求依靠似的贴过去。
宴近听见他的声音,混沌的神志分辨不清此刻的感情,他只能遵循本能搂住余原光,搂住自己的心上人。
再用迷糊的声音回应他。“我在呢……”

周日是难得的休息日,昨晚就将今天安排得满满当当,宴近霸占了余原光的下午加上晚上,约他去看电影,去打电游,去散步。
余原光满脸嫌弃地,最后耐不住宴近磨人,答应了他。
“你穿上那件外套吧,就那件白色的,特别好看。”宴近跟在余原光后面唠叨着,眼光不住得闪烁喜悦。“或者戴那块表,就那块黑色的,特别适合你!啊,或者那双鞋,就那双……”
“碰。”
余原光大力关上门,把宴近隔绝在厕所外。一言不发的换好衣服打开门面对还在懵的宴近。“再这样念叨下去,哥哥就不去了。”眼睛眯着,露出不善的光。
宴近一个激灵在嘴巴上做了个拉链的动作,安静的等待出门。他这样,余原光又觉得好笑。
两人穿着风格截然不同的衣服出了门,走在大街上也不像是一起出游的朋友。
当他们走进电影院,昏暗的影院里大多坐着的都是情侣,手拉手一起进来,手拉手一起坐下,爆米花都是共用一桶。
宴近他们也只有一桶,但只是因为余原光不吃爆米花而已。宴近又觉得有点憋屈,试图去拉住余原光的手。
“你吃东西没擦的手别碰我……。”
“……”
他是用右手吃的爆米花,左手碰的余原光。
他委屈极了。
余原光啧了一声,在电影开始的二十分钟后拉住他的手。
他们好像也和那些情侣一样了。
恩,爆米花好像不怎么甜了,宴近想。

评论